|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杨凡副区长调研指导区残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3 10:02:52 浏览次数: 【字体:

鼎城杨凡副区长调研指导区残联工作

131日上午,鼎城杨凡副区长、区政府办副主任邵晓丽一行区残联调研指导工作,区残联全体班子成员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杨凡同志首先传达了鼎城区人民政府工作务虚会有关会议精神及区政府有关重点工作目标要求,建议区残联2023年要着重抓好省重点民生实事、争资争项、招商引资、安全生产、清廉机关建设等方面工作,打造“鼎城模式”残联品牌。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曾立初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抓实干促发展、团结协作聚合力、廉洁履职守底线”四个方面2022年残疾人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

杨凡同志对区残联2022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会上下勠力同心;二进一步加大残疾人宣传工作力度,在全社会形成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在现有条件之下,注重筹措社会力量加入到残疾人的救助事业中,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送到残疾人手中。


终审:鼎城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