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残联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2 11:31:19 浏览次数: 【字体:

鼎城区残联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近日,鼎城区残联组织机关干部前往韩公渡镇、周家店镇、十美堂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敬老院老人和部分贫困残疾人,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在韩公渡镇永寿寺村,区残联主要负责人带队走访部分贫困残疾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部分生活物资。周家店镇樊溪社区居民赵秋云患有精神二级残疾,通过该镇结对帮扶,其家庭目前已享受低保、就业帮扶等政策,生活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在其家中,区残联工作人员询问了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了助残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倾听其家庭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其全家要振奋精神,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十美堂敬老院,区残联工作人员为32名在院老人及残疾人送去大米、粮油等慰问物资,并提醒老人们要做好个人防护,防控好疫情,保重好身体,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鼎城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3年1月12日


终审:鼎城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