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领导看望慰问贫困残疾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2 11:28:44 浏览次数: 【字体:

关爱残疾人  冬日送温暖

            ——鼎城区领导看望慰问贫困残疾人

 

1月10日,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凡来到鼎城石公桥镇,先后看望慰问了该镇王家桥村贫困残疾人杨作勇和芦茅岗村残疾人贾国文,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家住石公桥镇王家桥村的杨作勇患有精神二级残疾,是农村特困供养对象,平时生活起居饮食全靠父亲杨明安来照料,经济条件十分困苦。在杨作勇家中,杨凡与其父亲杨明安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和家人要积极面对生活,树立乐观心态,并叮嘱随行的区残联负责人,要时刻关注杨作勇家庭的情况,在政策范围内对他们予以帮扶救助,确保其家庭应享受的各项惠残政策落实到位,尽力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终审:鼎城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