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残联:职业技能培训“点亮”残疾人 就业路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9 16:36:17 浏览次数: 【字体:

鼎城残联:职业技能培训“点亮”残疾人 就业路

为增强残疾人的劳动技能和致富本领,近日,鼎城区残联在常德市武陵区嘉乐园职业培训学校举办2022年鼎城区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来自谢家铺镇、黄土店镇、草坪镇等11个乡镇街道35名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区残联理事长曾立初作了动员讲话。强调,各位学员要提振信心,相信通过本次学习培训更好地掌握就业技能将所学运用到实际中相信在党的关怀下和自身的努力下,日子会越过越红火,生活会越来越甜蜜。

此次2022年鼎城区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共两期,有70名残疾人报名参加,其中就业技能培训班35人,创新创业培训班35人。通过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切实提高残疾人群的创业增收能力。



终审:鼎城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