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走进鼎城区残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10:18:18 浏览次数: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走进鼎城区残联

5月26日上午,鼎城区残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鼎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室宁宇应邀授课。

宣讲会上,宁宇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三湘巨变、沅澧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常德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要把为群众办实事体现到日常的每一项工作当中。”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曾立初同志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干部职工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今后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岗位实际,聚焦残疾人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把残疾人服务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扎实,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鼎城贡献自身力量。(鼎城区残联)


终审:鼎城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