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开展机关事业单位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3 10:41:21 浏览次数: 【字体:

鼎城区开展机关事业单位残疾人就业保障金

征收业务知识培训

 

为更好地推进我区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及年审工作,做好残疾人就业服务,近日,区残联与税务部门联合为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开展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业务知识培训,来自全区120家区直事业单位的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班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曾立初从残保金征收依据,残疾人就业年审,残保金征收管理和残保金使用管理等四个方面全方位阐述了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各项政策。他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更是残疾人的生存之本,而残疾人就业保障基金就是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的有效手段。保障残疾人平等拥有就业权利,既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的基本要求,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这对于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稳定社会秩序、提高社会地位、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近年来,在税务部门和全区各用人单位的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下,我区残保金审核征收工作逐年向好,走在了全市前列,为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1年3月3日


终审:鼎城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