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领导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4 16:47:11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鼎城区委副书记王时雨来到镇德桥镇乔家岗村,为张学成、刘军两户建档立卡的贫困残疾人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张学成家庭为失独家庭,其妻子为智力残疾人,在帮扶责任人和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张学成家庭享受了各项应享受的帮扶政策,其本人还获得了村里的公益性岗位,每年都有固定收入,目前已成功脱贫;刘军为智力残疾人,无劳动能力,依靠其父亲生活,其应享受的各项政策已全部落实。

在张学成和刘军家中,王时雨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情况等,了解他们当前还存在哪些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希望他们能够自强、自立,借助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在脱贫基础上把生活越过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