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召开全区残联工作会议部署今年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6 11:37:2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鼎城区残联工作会议在华邦国际酒店如期召开,全区24个乡镇(街道、场)残联分管领导、残联理事长和区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20年,鼎城区将按照“讲政治、强基层、转作风、上水平、助小康”的目标实现残疾人脱贫且同步小康。会议明确,今年残联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堡垒;要围绕同步小康目标,实施创业就业扶贫工程、康复扶贫工程、社会保障扶贫工程,坚决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要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供给,让残疾人共享新时代发展成果;全区各级残联组织也要坚定不移加强自身建设,以严谨的作风锻造工作队伍。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熊辉对2019年残疾人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今年全区残疾人工作者要带着“拼命干、自己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聚焦主业保基本,讲政治规矩不越底线,勇于创新实践树品牌。要通过抓好疫情防控保障和脱贫攻坚兜底,不断筑牢民生保障底线;通过优化残疾人康复服务、抓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加强残疾人教育培训、维护残疾人正当权益,不断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同时,全区各级残联组织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部门协作、严格监督管理,不断强化工作合力。全体残疾人工作者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把业务学懂;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在学懂业务的同时还要支持残联工作,及时指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鼎城区残联)

              

2020年4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