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15:48:40 浏览次数: 【字体:

鼎城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7日上午,鼎城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对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区残联党组书记曾立初作总结报告,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残联党组严格按照全区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聚焦主题主线,突出主旨主责,坚持学深悟透,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坚持深入调研,做到求真务实、更接地气;坚持深挖细查,做到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坚持真抓真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持统筹推进,做到确保标准、务求实效;主题教育起步有力、推进有序、过程扎实、落地精准,做到了不偏、不空、不走样变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曾立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总结为起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主题教育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重整行装再出发,确保圆满完成残疾人工作目标任务。


                               鼎城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