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繁體版 | 网站地图
区委 | 区人大 | 区政府 | 区政协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残联传达学习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 11: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鼎城区残联传达学习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10日,区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曾立初原文领学了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内容,对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和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狠抓特色亮点,打造过硬品牌。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会议精神,拓展工作思路,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推动残疾人集中托养有新的突破,精准康复服务有新的思路,残疾人就业创业有新的途径,从而推动残疾人事业更上一个新台阶;三是要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区残联岁末年初残疾人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广大残疾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鼎城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